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能跟小姨子耍赖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9-01-28 14:13

和小姨子打赌输了,我赖她十块钱不给。小姨子威胁说要把我所做过的坏事都告诉她妹妹,见我不怕,她就来了个情景模拟,嗔道:“姐啊,你得管管姐夫了!我有次来你家,他弄坏了我的丝袜不说,还挤了我的奶,还……还拿东西戳我……”

我大惊失色,委屈道:“你丝袜是凳子挂的,你带来的盒装酸奶是我挤着喝的,我提醒你时是用扇子戳过你,可这……”

小姨子乐道:“估计真说的时候,你早已经被打倒在地,再踏上一只脚了吧?”

想想跆拳道黑带的老婆,我立马掏十块钱塞大姨子手里道:“妹子,我不是跟你开开玩笑嘛!千万别当真啊!”每日一笑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