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放长线钓大鱼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9-01-17 14:33

坐在游轮上小宝看爸爸钓鱼线放这么长于是问道:“爸爸,你线怎么放这么长?”

爸爸:“放长线钓大鱼!”

小宝似懂非懂的点点头,于是把妈妈的钓鱼竿上的鱼线解下来接到自己的鱼竿上,拉着双倍长的鱼线往前一挥,片刻后,小宝大叫:“爸爸,我钓上大鱼了,快来帮我一起拉!”

爸爸看了大惊:“Oh mygod,上帝啊,你这是钓上鲨鱼了,赶紧逃命吧!”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