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叫老公就行了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9-01-18 11:46

1、叫老公就行了

老龚是单位的后勤主任,平时很随和,所以大家都叫他老龚……

一日单位新分来一同事,老龚一看是个瘦弱的女孩,于是就热心的帮忙,安排宿舍,兵帮着搬着搬那……忙的满头大汗……

女孩不过意:龚主任,不好意思,让你……

老龚头也不抬:这有什么啊?没事,没事,叫什么主任啊,大家叫我老龚,你也叫老龚就行了……咦,怎么没有声音了,说着老龚抬头一看,女孩红着脸跑了……

老龚抽了一下自己的嘴巴:尼玛,又出错了……

2、不是叫你吃避孕药的吗

单位的几个同事一起出差,刚上车不久,美女同事就坐在那,一副难受的样子……

老龚一看,马上上前关心的问:怎么了?难受?

美女点点头:嗯,晕车……

老龚一听:昨天不是关照的嘛,提前吃颗避孕药……

哈哈……全车的人都笑了……美女一下子脸红了……

老龚:怎么了?笑什么?我说的不对吗?停了一会,嘿嘿,抽了一下嘴巴:唉,不好意思,说错了,是晕车药……每日一笑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