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手脱臼了,你牛x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9-01-08 16:55

前几天,我无聊,寻思在身边摇几个妹纸出来,勾搭勾搭,反正手里也有些闲钱,摇了第一下,是个男的,我一脸扫兴的嘟囔道:“狗儿子,给我滚远点!”

我接着摇,没想到这男的也跟我杠上了,连摇了七八次,还是这兔崽子,我有些气不过,上网玩了几把飞车,回来接着摇,心中想道,都过去二十多分钟,这家伙应该停了吧!

没想到第一把摇到的还是这家伙,之后,我整整和这小子杠了两个多小时,不分胜负啊,最后这小子给我发了个招呼道:“兄弟,你牛B,我手脱臼了,明天接着摇!”

我也给他回了一条信息道:“呵呵,傻X,你的手机带重力感应的,我的是诺基亚,根本不要真的摇!”作者:每日一笑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