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的“蛋糕”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9-01-10 14:37

某男为女朋友庆祝生日,抱着一束鲜花拎个大蛋糕准备坐公交去女朋友学校。

公交特别挤,于是靠门站着。行进过程中越来越多的人上车,越来越挤。

等该男下车时,拎着蛋糕的手和蛋糕被留在上面,准确地说是两个人一挤正好把他胳膊夹住了!

该男大声叫道,我的蛋糕我的蛋糕!一边叫一边使劲往外拉自己的胳膊。终于把胳膊拽出来了。

车门咣当关上,车一溜烟走了。

然后该男悲惨地发现蛋糕被留在了车上…

作者:每日一笑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