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车展之风云人物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9-01-23 09:19

干露露可是靠车展出名,就凭借其敢露的作风,艺名干露露。

 

一个车展的老总也举办了一个车展,想要为自己的汽车能拉点人气,多卖出一点车去。

可是车展三天,一个车都没搞出去,车展的老总有点不开心了,就来到了车展现场来视察。

这老总刚一走到一个台子上,就听两个西装男在哈哈大笑。

一个瘦一点西装男说道:“哥们,听说车展三天你赚了能有两百万了,怎么赚到的?”

另一个胖一点的西装男说道:“卖内衣啊。”

瘦一点的西装男一愣道:“怎么可能赚那么多。”

胖一点的西装男哈哈大笑道:“这帮车模穿的内衣全都是我供应的,那个煞笔开车展的,完全是帮我做广告。”每日一笑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