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军战斗力强悍原因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9-02-26 10:41

 

二战期间,日军展现了强大的战斗力,究其原因,主要有:

一,日本人身材矮小,吃饭少,穿衣省布,汽车、飞机能运较多的日本兵,省下了不少费用用于购买军火,而且上了战场,目标够小,被流弹打到的机率要小得多!

二,日军装备优良,攻击性武器就不用说了,防御装备也是花样百出,头戴钢盔,身挂板甲,听说,连命根子都有护具,而且取材十分简单,10mm口径的重机枪子弹打完后的弹壳直接套上就行了!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