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劫匪上岗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9-02-17 10:09

 

新劫匪刚加入组织,老大让其参加培训,培训的第一个项目是金石鉴定,新劫匪问培训师:“老师,我们是劫匪,又不是搞古董的,学鉴定金石干什么?”

培训师回答:“这是新加的项目,上个月,有个兄弟抢了一批珠宝去卖,结果买家鉴定是假的,就报了警,咱兄弟被抓!”

第二个项目是验钞机使用,新劫匪又不理解,培训师解答:“唉,最近假钞泛滥,我们兄弟抢了100万,其中80万是假钞,唉!”

第三个培训项目是殡葬礼仪,新劫匪问:“学这个是不是要去葬礼上去抢劫?”

培训师:“不,干劫匪这个行当,我们每天都有兄弟牺牲,以后他们的后事就由你操办了!”

新劫匪:“……”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