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情里的经典语录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9-02-26 18:02

爱情里的经典语录

1、爱情是一位伟大的导师,教会我们重新做人。只有爱能够创造有真正的生命的坚实的东西。

2、爱情把我拽向这边,而理智却要把我拉向那边。

3、你是风儿我是沙,生个BB叫风沙。你是牙膏我是刷,生个BB叫牙刷。你不爱我我自杀,生个BB没爸爸。

4、世界上是先有爱情,才有表达爱情的语言的,在爱情刚到世界上来的青春时期中,它学会了一套方法,往后可始终没有忘掉过。

5、不要吝惜自己的爱,敞开自己的胸怀,多多给予,你会发现,你也已经沐浴在了爱河里。

6、人在得不到的时候,什么都可以不介意,得到之后,什么都会有点介意。这是爱情,请你不要介意。

7、失去某人,最糟糕的莫过于,他近在身旁,却犹如远在天边。

8、没用的东西,再便宜也不要买;不爱的人,再寂寞也不要依赖。

9、即使不能善待,但那依旧是恩慈,只是幻觉稀薄,即使再剧烈,仍只是烟花,留下的不过一地冰冷的尘埃。

10、爱情在懂珍惜的人眼里,才会赞放出如钻石般闪烁的光芒,而在不懂珍惜的人眼里,永远只会是一颗普通的石头。

11、许多人向往水晶般的爱情——晶莹剔透没有一点瑕疵。更多人拥有的却是玻璃般的爱情——同样透明但容易破碎。

12、说到底,爱情就是一个人的自我价值在别人身上的反映。

13、轻率的玩弄恋爱正如玩火一样,随时有自焚的危险。如果说恋爱是甜美的酒浆,但随便乱喝,也会变成烈性的毒汁。

14、一个有理智的人恋爱时,可能像一个狂人,但他决不会像一个傻子。

15、如果说嫉妒是友谊的不可逾越的障碍,那么猜疑就是爱情最危险的敌人。

16、爱情老手,通常不会轻易将恋爱谈出结果!

17、不要为那些不愿在你身上花费时间的人而浪费你的时间。

18、有些人只要曾在一起幸福过就好、有共同的回忆就好。

19、美能激发人的感情,爱情能净化人的心灵。

20、爱的欢乐寓于爱之中,享受爱情比唤起爱更加令人幸福。

21、恋爱就像口香糖,时间长了会平淡无味,觉得平淡了就想放弃,而无论丢在什么地方,都会留下难以抹去的痕迹。

22、人的美并不在于外貌、衣服和发式,而在于他的本身,在于他的心,要是人没有内心的美,我们常常会厌恶他漂亮的外表。

23、爱情不仅会占领开旷坦阔的胸怀,有时也能闯入壁垒森严的心灵。

24、真正的爱情不仅要求相爱,而且要求相互洞察对方的内心世界。

25、如果上帝要毁灭一个人必先令其疯狂,可我疯狂了这么久为何上帝还不把我毁掉。

26、如果不爱他的父母、同志和朋友,他就永远不会爱他所选来作他妻子的那个女人。

27、没关系。爱你这么久。都是。所以没关系。

28、全世界的人都离开你了我也会在你身边,有地狱我们一起猖獗。

29、当爱情来临,当然也是快乐的。但是,这种快乐是要付出的,也要学习去接受失望、伤痛和离别。从此,人生不再纯粹。

30、爱情,你的话是我的食粮,你的气息是我的醇酒。

31、结婚是爱情的坟墓,但是如果不结婚,爱情就死无葬身之地。

32、一语道尽爱情的残酷。情到深处人孤。痛苦使人成熟,坚强的人会感悟爱的真谛,而脆弱的人徒生怨恨。

33、有时,爱也是种伤害:残忍的人,选择伤害别人,善良的人,选择伤害自己。

34、恋爱不是慈善事业,不能随便施舍的。感情是没有公式,没有原则,没有道理可循的。可是人们至死都还在执着与追求。

35、人出生两次吗?是的。头一次,是在人开始生活的那一天;第二次,则是在萌发爱情的那一天。

36、我们的爱情,之所以寂寞,只是因为找不到对手。

37、如果,不幸福,如果,不快乐,那就放手吧;如果,舍不得放不下,那就痛苦吧。

38、你变了,我也变了,回不去的温柔,泪水如泉涌,最熟悉的变得最令我心痛。

39、我只是想有一个人明白我,即使我什么都没说。

40、没有家的人,就可以把任何一个地方都当做家。

41、丈夫是女人的职业,没有丈夫就等于失业,所以该牢牢捧住这饭碗!

42、自杀并不像你想象中那样快慰,因为死亡的压力沉重得让人恐惧。

43、爱情是风花雪月的事,失意的人是玩不起的。

44、当你对一个人没有感觉了,你会找到许多理由不去爱他。

45、没有什么东西是过不去的,只有自己跟自己过不去,爱情里的伤害也是这样。

46、友谊就好比一颗星星,而爱情只是一支蜡烛。蜡烛是要耗尽的,而星星却永远闪光。

47、爱并不是谁为谁牺牲,谁为谁做什么,一旦爱变成这样,这就不是爱。

48、当爱情只剩下一根琴弦,也许那是最纯结的思恋。

49、日月潭是太阳与月亮相爱却始终错过的眼泪。

50、如果有来生,我愿做你的妹妹,即使我们无法步入婚姻的殿堂,我也可以做你永远无法割舍的亲人!

51、不要轻易说出承诺,也不要轻易相信诺言,因为那永远只属于那时那刻的感觉,有一天感觉没有了,诺言也随之消逝。

52、爱情是耗尽锐气的激情,爱情是置意志于一炬的火焰,爱情是把人骗入泥潭的诱饵,爱情将剧毒抹在命运之神的箭上。

53、如果一个姑娘想嫁富翁,那就不是爱情,财产是最无足轻重的东西,只有经得起别离的痛苦才是真正的爱情。

54、第一次笑是因为遇到你,第一次哭是因为你不在,第一次笑着流泪是因为不能拥有你!

55、不能摆脱是人生的苦恼根源之一,恋爱尤其如此。

56、男人应该找个他爱的人做妻子,女人应该找一个爱她的人做老公。

57、柔情似水,佳期如梦,忍顾鹊桥归路。两情若是长久时,又岂在朝朝暮暮。

58、爱,原来是没有名字的,在相遇之前等待的,就是它的名字。

59、我们以为爱得很深、很深,来日岁月,会让你知道,它不过很浅、很浅。

60、平时骂你就算了,非要等我打你,才知道我文武双全。

61、没有太阳,花朵不会开放;没有爱便没有幸福;没有妇女也就没有爱,没有母亲,既不会有诗人,也不会有英雄。

62、恋爱中的爱情是甜言蜜语、山盟海誓,可当爱情演变成生活后一切都在平平淡淡之中,爱就是要用心去体会。

63、爱情是心中的暴君;它使理智不明,判断不清;它不听劝告,径直朝痴狂的方向奔去。

64、男人的爱情如果不专一,那他和任何女人在一起都会感到幸福。

65、我要你知道,我爱你,如果你逃掉的话,我一定会去追,不管任何地方,就算是刀山火海,我都一定要追到你。

66、一个人上演着一个人的独角戏一个人欣赏这部感人的自作多情。

67、不幸的爱情,往往像可靠的债务人的一张到期不付的借票,会加你私钱的。

68、小伙子们,特别是那些先生们,他们喜欢的是女性的诱惑,而不是那些让他们等得恼火的女人。

69、有些人,这一辈子都不会在一起。但有一种感觉,却可以藏在心里守一辈子。

70、凡是可怜的,遭难的女子,她的心等于一块极需要爱情的海棉,只消一滴感情,立即膨胀。

71、意见和感情的相同,比之接触更能把两个人结合在一起;这样子,两个人尽管隔得很远,却也很接近。

72、是谁说过,爱情和咳嗽一样无法掩饰。我忘了以后的岁月还有那么漫长漫长到可以慢慢喜欢上一个人,就像当初喜欢你一样。

73、如果一个人的感情得到了解脱句子大全,那么另一个人将走向可怕的地狱。

74、爱情的天平加上金钱的砝码,就会失去幸福的平衡。买卖婚姻成交的时候,往往就是爱情悲剧的开始。

75、我爱你,不是因为你是一个怎样的人,而是因为我喜欢与你在一起时的感觉。

76、和一个生活习惯用有很多差异的人恋爱不要紧,结婚要慎重,想想你是否可以长久忍受彼此的不同。

77、爱情只在深刻的神秘的直观世界中才能产生,才能存在。生儿育女不是爱情本身的事。

78、很怀念一起度过的时间,想念你的笑!想念你的好!只怪自己不懂珍惜!给个机会让我们回到从前!

79、人总是在接近幸福时倍感幸福,在幸福进行时却患得患失。

80、离别之于爱情好比风之于火,它能将小火熄灭,使大火熊熊燃烧。

81、相爱的人,不一定会结婚,而结婚的人又不一定是自己的意中人。

82、爱情不是花荫下的甜言,不是桃花源中的蜜语,不是轻绵的眼泪,更不是死硬的强迫,爱情是建立在共同语言的基础上的。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