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象棋高手的绝招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9-02-13 13:38

<一>

姓马的和车的两人下象棋,一旁观者走来看棋时就说:“看看这两高手谁厉害。”姓车的说:“我姓车,他姓马,你说马和车谁厉害?”旁观者又说:“那肯定车比马要厉害一些呀。”这时姓马的走出一步跳马将军抽车的棋来,就说:“我跳马抽你这个车,看你还厉害不厉害。”

<二>

甲和乙两人下象棋,甲擅长猛打猛攻,乙则擅长稳固防守。甲下出一着炮打象将军的好棋来,乙正在思考如何防守的时候,忽然听到甲放了一个响屁,就说:“你已经用炮将我的军了,怎么又来一炮呢?你这重炮将军,我怎么招架的住呀,这必输无疑了呀。”

<三>

丙和丁两人下象棋,水平接近,难分高下。两人拼的你死我活,丙最后只剩一车一炮了。丁虽然象士全,但只剩一车。于是丁说道:“你单车划炮瞎胡闹,这盘棋咱俩和棋如何?”

丙却坚持要继续下,这时他突然放了一个臭屁。丁被熏得难以忍受,他不满的说道:“怪不得你不愿与我和,原来是想用生化武器来对付我,你这一绝招确实厉害,那这盘棋,我肯定输定了呢。”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