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还是太乐观了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9-02-21 11:25

因为最近太累了,经常熬夜加班,凌晨两三点睡觉,早晨七八点就要起来已经成为常事,所以经常在休息时间打盹。

好不容易,今天工作不是那么忙,我就在沙发上看了一会电视,感觉剧情有点没意思了,眼皮子就开始打架,慢慢的,就陷入了一次睡眠中。

睡梦中,感觉好像有人给我盖被子,孩子他妈已经和我分居很久了,能这么干的,也只可能是我五岁的女儿可可!

我睁开了迷蒙睡眼,看着一个娇小的身影,正在努力的垫着脚尖,给我盖着被子,生怕我着凉,我感动了泪流满面!

心中正寻思女儿终于长大的时候,突然女儿对我小声说道:“爸爸,安息吧!”

卧槽,瞬间三观都毁光了,我还是觉得,我太乐观了!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