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老张的同学会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9-03-28 16:23

高中毕业20年同学聚会,酒过三巡,学生时代就很风趣话多的老张打开了话匣子。

“这次我本不想来的!”老张苦笑着说,“因为混得不好,不好意思来。”

我们一听,哈哈乐了,这老张真会自嘲。

“你们猜猜看,后来我为什么还是来了?是因为我老婆非得要我来!”

“为什么呢?”当年就喜欢问为什么李二毛问道。

“是因为我老婆对我说,‘为什么不去啊,说不定哪个老同学能帮你一把呢?’”

众人一听,又是哈哈大笑。举杯畅饮,不在话下。

喝完酒,老张又继续说道:“可我还是不肯去,我说这万一帮不上忙,这不是纯粹找不愉快吗,说不定以前同学的情份都没了!可是我老婆说,‘你不去,那所谓的同学情分不等于没有一样?’我听她絮叨个没完,有点来火,说,你不要再烦我了,不去就是不去!,谁知,她更有点生气:‘你说同学情分重要,还是夫妻关系重要?’非要我来不可……”

众人又一阵哈哈大笑,接着又是举起啤酒杯,一口见底!

在座当中,学生时代并不起眼的刘小默回应道,“那个张三军,等会你把手机号留给我,明天给我打电话!咱们同学一场不能不帮这个忙!”刘小默现在是市某局副局长了。

这次聚会众人都很开心,并没有明着暗着较劲攀比显摆的事情发生。

……

第二天,老张怀着美好憧憬,在上午10点拨通了刘小默刘局长的手机。

“哦,老张啊!你果然打电话过来了,关于你的事情吗?根据你昨天后来说的情况……嗯,对对,我不妨和你直说吧,真有点难办了,你的年龄现在超标了,又没有什么技能…不过,我虽说帮不了你,可是你家小孩过几年大学毕业,我可是能帮忙想想办法的……”

挂掉手机,老张一言不发地望着也在听手机的老婆。

老张老婆看着墙上的儿子的奖状,若有所思地说:“你说我让你参加同学会,是去对了,还是没去对?”

每日一笑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