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老婆,对不起了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9-04-02 08:38

男人娶了小自己10岁的娇老婆,开始得意洋洋的,吃完老本后就感到吃力了。娇老婆经常要,男人经常推,推的次数多了,男人就感觉在她面前抬不起头来。还有,娇老婆得不到满足,说不定还会出轨呢!男人心想,这样下去肯定不行,一定要想个办法。

这天下班,男人看见一个算命先生正在给人算命,一个念头浮现出来。男人走过去,等那个人算完,便和算命先生聊了起来。算命先生问男人要算什么,男人说我要算我老婆,然后在算命先生的耳边悄悄地说了几句,再付了100元钱,就笑嘻嘻地走了。

男人回到家,愁眉苦脸地对娇老婆说:我这段时间的运气都不好,也不知道是怎么了,很想找个算命先生给算算。娇老婆一听,有点担心起来,说:如果你真信的话,就去算算吧!男人问:你知道哪里有算命的吗?我知道城区有一位算命先生,就不知道他算的准不准?娇老婆道:那就去哪里吧!男人笑着说:好,就去那里,你陪我去,我一个大男人去不太合适。

男人带着娇老婆来到算命先生的住处,笑着说:先生,听说你算命很准,我来算算。算命先生说:好啊,你想算什么呢?

娇老婆嘴快,说道:是这样的,我男人这段时间运气很不好,特意来看看,他什么时候才能好起来。

算命先生叫男人报上生辰八字,然后认真地算起来,还一边算一边写,一会儿,就写满了一两张纸,当然,全是看不懂的。过了一会儿,算命先生说话了。算命先生说:他结婚前运气一直很好的,直到……算命先生停了下来,并看了看娇老婆。

娇老婆笑着说:先生,你就说吧,有什么事我不会怪你的。

算命先生一听似乎就放心了,接着说道:直到结婚后运气就不太好了,从命里看,他老婆与他命里相克,男人之相太弱,女人之相太强。娇老婆听了很担心,问道:那要怎么办,有没有可以制的方法?

算命先生又说:有方法,只要他老婆离他远点,克的程度就可以减轻一些,特别是床第之事,对弱相的男人来说更是大忌,更加要不得……

娇老婆是红着脸出来的。回家的路上,男人说:你别理他,他算的肯定不准,运气好坏跟这个有什么关系啊?娇老婆小声地说:也不知道那老先生算的对不对,但不管怎么样,为了你,我们还是克制一些的好……

男人偷偷地笑了,心想,她还是蛮好骗的!

每日一笑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相关推荐
05-20 16:47
老婆开心了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