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死神给你的愿望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9-04-02 11:50

一个人在沙漠里迷了路,拖着疲惫的身子不知方向的到处乱走。他又累又饿又渴,最后气息奄奄倒在了沙漠上,还剩下最后一口气!

这时,一阵风刮过,死神来了。死神望着这个将死的年轻人,同情地说:“年轻人,在你将死之前,我可以满足你一个愿望!”

年轻人抬起头来,用嘶哑地声音说:“我...我不想死!”

死神面露难色:“这...,这个愿望太难实现了,你知道...我是死神,只会让人死,不会让人复生,换...换个简单一点的愿望好吗?”

年轻人的声音更嘶哑了,气息更加微弱了,只好又说:“给...给我一杯水,一碗饭,总...总行了吧?”

死神脸上的表情更加僵硬:“水啊,饭啊,没带!我这么老远来到这么偏僻的沙漠,身上没带这些!你...你再换个愿望!”

年轻人趴在沙漠里,微弱地再次说道:“我...我不想...不想呆在...沙漠里,你...你把我放...放到一...绿洲吧!”

死神露出一脸的疲惫:“我大老远走来,身体已经非常疲倦,没有办法再背上一个人到绿洲。你...你再换个更简单的愿望行不?”

年轻人的身子抖动着,嘴唇干裂,眼光无神,喃喃地说道:“死神,你...你还是把...把我带走吧!我...我不想...再这样...半死不活的!”随机又提高了声音分贝:“难受啊!”

死神终于面露微笑,打了一个响指高声说道:“你的愿望达成!”

每日一笑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