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话与手机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9-04-04 10:01

手机对电话说:“看我,移动的,走到哪儿打到哪儿,不受电话线限制,还可以上网?”

电话对手机说:“你移动到哪儿,也叫接电话、打电话!为人要低调,你再能上网,本质上也叫手机,你的祖宗也是我们固定电话,况且你移动的越欢,危险越大,我们固定的多安全!再有到了单位打电话谁用手机?都用我们固定电话,你知道为什么吗?”

手机挠了挠头说:“真不知道!”

电话骄傲的对手机说:“告诉你吧,因为我们是公家的,你们是私人的,私人用公家电话不花钱,再有我们没辐射,你们辐射强!”

每日一笑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