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二货室友笑得肝疼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9-04-15 20:36

1、二货室友心虚来潮,为努力学习,不惜重金在买了一本超级厚的英语词典。却也是三分钟热血而已,词典自从到他手里后,就一直静静地躺在他的书桌里。

我说:你这词典买回来,也一直没用上啊?

他呵呵一笑:昨天就用上了。

我不解,详问。

二货室友答:昨天,我把词典从教室拿到寝室了,这次终于用上了。但是效果不好,就是有点硬,不如我以前那个海绵枕头。

2、室友用词典做枕头不舒服,想在淘宝上买个便宜的。找了半天,没有满意的,不是因为样式不好看,就是因为价钱太贵。

偶然间,发现一个枕头样式非常好看,再一看价钱——竟然10多块钱,好看又实惠,物美价廉啊!

二话不说,提交订单。

过几日,包裹到。室友拿到手里,自言自语道:这么薄的枕头哈!等打开包裹,傻眼了……

掏出手机,在网上查看——原来“枕头”后面还有一个字——“套”。

3、最近宿舍兄弟都比较懒惰,身体素质下降。经大家商议,明天开始早起晨练。

次日我起来,叫二货室友:“起来吧,出去晨练。”

“算了吧!不晨练了,我正晨勃呢……”

篇末诗: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来一屋住,室友之情似海深,友谊铺满前方路。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