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岁月的变换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9-04-15 20:36

婚后第一个春节

女婿:岳父,这过年我什么都没给您老人家买,就买两瓶酒、两条烟,不成敬意……

岳父:哎呀!这是茅台酒和中华香烟,你怎么买这么好的烟和酒,花这么多钱呀……

婚后第二个春节

女婿:岳父,又过年了,我给您老人家买来两瓶酒、两条烟,这酒和烟还能凑合……

岳父:哦!这是两瓶稻花香和两条大前门香烟,这酒和烟也挺不错……

婚后第三个春节

女婿:岳父,又过年了,这没啥好买的……我给您老人家就随便买两瓶酒、两包烟,也就是个心意……

岳父:这是两瓶什么酒?

女婿:您老人家常喝的那种散装酒……

岳父:那香烟是什么烟?

女婿:那是外面私人卖的烟叶,您就用纸卷卷着抽吧……

婚后第四个春节

女婿:岳父,又过年喽!我看了有位医学专家的报道,说是抽烟有碍健康,容易得肺癌,酒喝多了容易伤肝,所以我就都没给您买,我是希望您老人家能健康长寿……

岳父:……

婚后第五个春节

女婿:岳父,又过年了,咱们要办年货了,烟酒糖鱼肉蛋这些东西归你买,酱菜米油盐醋就归……

岳父:XX,咱俩还谁是岳父谁是女婿……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