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趣话西游之思想工作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9-04-18 14:58

话说唐僧师徒在西天取经的路上走了好几年,这一天,三个徒弟决定向师父摊牌……

悟空:“师父,这取经工作又苦又累,薪水又不高,哪天才是个尽头啊!我们三个都不想干了!”

唐僧:“徒弟们,你们好好看看你们自己,一个个都是刑满释放人员!是天宫政府给了你们一次改过自新的机会!你们怎么能怕苦怕累呢?难道你们甘心一辈子贴着耻辱的标签,被人戴着有色眼镜来看待吗?! 加油吧,年轻人!用双手双脚闯出你们辉煌的明天!”

悟空:“得了!咱们还是赶紧上路吧!师父的思想工作做得太厉害了!!”

每日一笑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