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儿子,你是吓唬你爹么!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9-04-11 13:56

儿子考完试回来,我笑着问儿子道:“小宝,考试成绩怎么样啊?跟爹汇报一下啊!”

儿子看了看我,笑着说道:“老爸啊,考的还可以,班级第三,语文数学英语全部过了九十分!”

我一听那是很开心啊,哈哈大笑道:“好儿子啊,爹是就指望你了啊!”

儿子也一拍胸脯子道:“爹啊,以后等我出息了,你就享福吧,什么美酒,钞票的,都给你花!”

我听得是十分开心啊,刚想拍儿子的头,儿子却突然小声喃喃道:“我要是不出息,以后这些就都要你给我!”

儿子啊,你能不能不这么吓唬你爹,爹的心脏不好啊!

每日一笑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