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属象与婚姻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9-04-11 14:08

1,属鼠的:我绝对不能配属狗的,因为我不想做他鼠偷狗盗的共犯。

2,属牛的:我绝对不能配属马的,因为我不想看他难堪的面子,牢记牛头不对马面 。

3,属虎的:我绝对不能配属羊的,因为我不想被他坏了名声,虎皮羊质就成假冒伪劣。

4,属兔的:我绝对不能配属牛的,因为我不想让他破坏情理,基因突变兔角牛翼。

5,属龙的:我绝对不能配属蛇的,因为我不想被他欺负,恶龙不斗地头蛇。

6,属蛇的:我绝对不能配属鼠的,因为我不想生个小孩蛇头鼠眼。

7,属马的:我绝对不能配属狗的,因为我不想在效犬马力时让他占了便宜。

8,属羊的:我绝对不能找属虎的,因为我不想羊入虎群。

9,属猴的:我绝对不能找属马的,因为我不想守寡,马比猴短命,猴年马月。

10,属狗的:我绝对不找属猪的,因为我不想被牵连,指猪骂狗。

11,属猪的:我绝对不能配属虎的,因为我不想被吃掉,老虎借猪肯定没还。

12,属鸡的:我绝对不找属猴的,因为我不想找死,杀鸡儆猴。

每日一笑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