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都怪那个创可贴

段子 TOM    2019-07-23 20:19

早上起床,收拾好东西准备上班,妹妹迷迷糊糊的问了我一句,姐,你知道我的棉签放哪了吗?我一脸懵,说了句没看见就出门了,刚出门就看见一个在发医院宣传物品的大姐,大姐很热情,给了我三份,我一看竟然是棉签,赶紧给妹妹发消息说不用再重新买了,我这里有新棉签了,然后就一路奔向了地铁站。

第二天,在同样的地方,碰到了同样的阿姨,只不过阿姨手里的宣传物品却换成了创可贴,阿姨一如既往的很热情,给了我一包创可贴,我心里想,虽然昨天的棉签排上了用场,但是但愿今天的创可贴不用那么快派上用场吧!道了声谢之后就上班去了。

可能是这个创可贴的魔咒吧,伸了个懒腰,手被划破了,想上个厕所,刚站起来脚就踢到柜子上,哎~都怪那个创可贴,直到晚上脚趾头都火辣辣的疼╯▂╰呜呜(┯_┯)【原创】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