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蒸蛋的做法

段子 TOM    2019-07-30 09:34

最近这天气是真的热,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等到了一场雨,但是你以为下场雨就凉快了吗?

事实证明,你还是太天真,下雨怎么了,下雨一样也可以热到你融化~~

媳妇前两天看到网上有人拿着平底锅在大太阳下煎鸡蛋,都不用火,静静等待一分钟,一份美味就出锅了。

媳妇突发奇想,打了个鸡蛋倒了点水放在了阳台上,我不解的问媳妇这是干嘛呢?

媳妇说:“这天气简直了,咱家停电了,没有大太阳可以煎蛋,屋子里这么闷,我做个蒸蛋。”

我:你以为下场雨就完事了,只不过是蛋煎完了,这回改蒸的。【原创】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