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勤劳致富

段子 TOM    2019-07-18 19:15

一个老农有个儿子,他儿子天天不务正业,不是跑到村东头看小姑娘,就是跑到村西头的棋馆,看人下棋,也不好好种地!

老人就对儿子说道:“儿子啊,你知道么,勤劳是可以致富的!”

儿子不屑的说道:“你种了那么多年地,不也是穷光蛋一个,还说什么勤劳可以致富!”说完,儿子就拍拍屁股走人了。

几天后,老人冲儿子喊道:“不信,你就去地里看看吧,勤劳可不可以致富!”

儿子听到这话,突然想到了书本里面老爹鼓励儿子,在地里埋金子的故事,就急忙跑到地里,这顿刨啊,刨的手都肿了,可是什么也没翻出来,儿子就跑到爹的屋子里面吼道:“我勤劳了,也没致富啊?”老爹哈哈大笑道:“你没致富,但是我致富了啊,我和老李打赌,老李说你这个臭小子一辈子都不会下地,我赌赢了一千!”【原创】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