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有美女围着我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9-10-10 16:12

可能我长的太帅了吧,逛个超市,总有陌生女人找我搭讪,刚才,我还没进超市,有两个美女主动要我的电话,我回绝道:“刚才已经有好几个漂亮的妹子要我的电话了,你们怎么还要?”

妹子羞的脸通红:“帅哥,刚才那个是专业祛痘的,我们店是专业减肥的,留个电话吧,保证两个月能让你体重恢复到200斤以下!”

作者:每日一笑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