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看电视干架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9-10-10 14:46

有两口子建一个群,一边坐在沙发上看电视一边发视频,后来不知道为什么干起架来。过一会没有发视频了,有好事者问:“我想知道他俩现在在干啥什么?”

另一个人有经验者回答:“那还用问,在抢遥控器!遥控器是唯一可行的武器!”

过一会,好事者又问:“他俩现在再干什么?”

经验者回答:“估计在沙发下!”

好事者:“你是说他们都干到在沙发下扭打起来?”

经验者回答:“想啥呢?遥控器抢碎了,他们在找零件,看能不能粘起来接着用!”

作者:每日一笑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