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嗜赌无好梦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9-10-10 16:13

最近手气差,工资输了个精光,于是那个后悔呀,一连郁闷了好几天。那天做了个梦,梦见自己拉了一辆吱嘎作响的大车,车上坐了位美女,没走几步还捡了一把钥匙,一觉醒来,细细回味,顿感兴奋起来,咦!好梦啊,这分明是有贵人来帮,打开我心中的锁,时来运转吗!

于是问禅师:“是不可以再赌一把?”,

禅师摇摇头:“女人为千斤,车子嘎嘎响,这就是说‘千万不要想了!’”

“那把钥匙呢?”

禅师叹口气:“你要死啊!”

作者:每日一笑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