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要进中南海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9-10-10 14:35

这两天男朋友和他父母要来我家相亲,商量一下婚事怎么办。老妈说,如果这次见面顺利,她和老爸出钱,让我和男朋友出去旅游,昨天晚上,我听到老爸老妈在房间里的对话。

老妈:“泰山怎么样?”

老爸果断否定:“不行,太不上档次!”

老妈接着问:“那黄山怎么样?”

老爸又否定:“我感觉,也不大好!”

老妈:“那就南京吧”

老爸摇头:“咱未来女婿的家就在南京,我想对于南京早就腻了,人家肯定不喜欢!”

老妈语气坚定:“那就中南海!”

老爸点头:“嗯,不错,价格也可以,就这么定了!”

我心中那个着急啊,中南海是中央机关所在地,根本不让外人进入,于是我推开房门进了父母的房间。

我:“爸,妈,中南海不是旅游的地方,人家不让进!”

老妈哈哈大笑:“傻闺女,我和你爸正商量买什么牌子的烟招待客人呢,你想多了吧?”

我:“....”

作者:每日一笑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