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俺们家的名人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9-09-26 15:59

 

姓李的(很是得意):李白、李耳(老子)、李时珍、李冰父子、李世民、李广、李连杰、李小龙、李冰冰……数不胜数啊!

姓王的(掰着手指数):摄政王(王莽)、王充、王羲之、王勃、王维、王安石、王实甫、王守仁、王昭君、王之涣、王小波、王震、王明、王义夫、王力宏、王思聪……哼,俺王家名人多极了啊!

姓爱的:农民起义军领袖爱曾、金将领爱申、元将领爱鲁……

姓李的、姓王的连连摇头:没听说过!

姓爱的火了:爱新觉罗!爱因斯坦!!爱迪生!!!……

作者:每日一笑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