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00句名言警句摘抄大全

段子 1234笑话网    2020-01-13 18:06

1.只要你自己不倒下,就没人能让你倒下。只要你自己不认输,就没人能打败你。

2.切莫只是沉湎于过去或者只是幻想未来而让生命从手指间悄悄地溜走。努力让每一天的生活过得好过得有意义,你就会乐观而充实地度过你的整个人生。

3.只有一条路不能选择——那就是放弃的路;只有一条路不能拒绝——那就是成长的路。

4.只有经历过地狱般的折磨,才有征服天堂的力量。只有流过血的手指,才能弹出世间的绝唱。

5.接受失败等于回归真实的自我,接受失败等于打破完美的面具,接受失败等于放松自己高压的心理,接受失败也等于给了自己从零开始的机会,接受失败更是一种智者的宣言和呐喊。

6.活着必定要经历一些挫折,而我们依然坚强战胜每一次挫折,只要我们还活着,就值得庆幸!

7.只要咬牙撑过去,一切都不一样了。无论你是谁,无论你正在经历什么,坚持住,你定会看见最坚强的自己。

8.做一个坚强的女子,坦然面对,勇敢体会,酸甜苦辣,各种滋味,忘记消逝的人和事。不能拥有的,懂得放弃,不能碰触的,学会雪藏。与其沉溺过往,不如沐浴晴朗,扔掉悲伤和孤寂,摆脱无助和漠然,不再害怕未知,不必盲目迷茫。

9.在人生的道路上,不可能总是一帆风顺,总有许许多多的困难在等待着我们。这时,我们应化痛苦为力量,毫不犹豫的选择坚强。只要你在挫折时不屈服,失败时能从容,困难时能面对,坚强一定属于你!成功也就一定属于你!

10.学会坚强,做一个对生活充满自信的人,忘记过去把握现在,人生依旧要坚强地走下去。卑微的小草,正因为它学会了坚强,最后成为了原野;摇摇欲坠的小树,正因为懂得坚强,今天他变成了森林;渺小的水滴,学会了坚强,变成了我们伟大的母亲……一切的一切,原来都是坚强给于的!

11.一只蝌蚪变成青蛙,它经历了时间的考验,变得坚强;一粒沙子变成珍珠,它经历了磨难的考验,变得坚强;一只雏鸟变成雄鹰,它经历了天空的考验,变得坚强。而作为人,我们还不如这一切吗?对于人类而言,成功=挫折+信心+坚强。如果你有信心克服了困难,在坚强中不怕任何的挫折,那么,你就会获得成功。

12.当我们懂得珍惜平凡的幸福时,就已经成了人生的赢家。

13.实现梦想比睡在床上的梦想更灿烂。

14.有时候,执着是一种负担,放弃是一种解脱。

15.人生最大的敌人是自己怯懦。

16.总是在疼过之后,才能学会做一个全新的自己。

17.看得见的伤口,迟早有一天会痊愈的。

18.一个人只有在全力以赴的时候才能发挥最大的潜能。

19.沧海可填山可移,男儿志气当如斯。

20.只要精神不滑坡,办法总比困难多。

21.一切的成就,一切的财富,都始于一个意念。

22.人惟患无志,有志无有不成者。

23.鸟不展翅膀难高飞。

24.强行者有志。

25.只要能收获甜蜜,荆棘丛中也会有蜜蜂忙碌的身影。

26.永不放弃是你梦想实现的唯一秘诀。

27.意志坚强的人,他的世界充满着无限的可能性。

28.珍惜生活,上帝还让你活着,就肯定有他的安排。

29.女人要为自己活着,生活才会精彩。

30.人生就像坐云霄飞车,一下子慢,一下子让措手不及。

31.我们一起好好活着,看着将来是什么样。

32.只要我还活着,咸鱼就能大翻身。

33.人生短短数十载,最要紧的是满足自己,不是讨好他人。

34.这个世界没有理所当然,对你好有的时候是看你可怜别总拿别人的好当应该。

35.人经不住千言,树经不住千斧。

36.静坐常思己过,闲谈莫论人非。

37.没有创造的生活不能算生活,只能算活着。

38.我们要好好活着,因为我们会死很久很久。

39.没要腐朽没要倒退,你的眼光如婴儿般明亮,请拥抱我吧,让我的生命散发迷人的光彩,直教日月黯然。

40.男人的青春表示一种肤浅,女人的青春标志一种价值。

41.股股清泉,汩汩泓流,用时代的华表为之献彰,用岁月的琉璃为之屏障,用时空的玲珑为之图章。

42.青春是快乐的源泉,快乐在这里流淌,痛苦也在对面徘徊;青春是多雨的天空,雨露这里蔓延,阳光也在天边等待;青春是挥洒的领域,自由在这里走动,封闭也在隔壁守侯。

43.花季雨季的我们,应该珍爱青春,敞开心扉,感受多彩生命,编织人生梦想,实现精神成长。来吧,

44.生活赋予我们一种巨大的和无限高贵的礼品,这就是青春;充满着力量,充满着期待志愿,充满着求知和斗争的志向,充满着希望和信心。

45.不要责怪自己的轻狂,那是年轻最明亮的标志,不要自卑自己的浅薄,经过岁月的打磨,你会得到满载的智慧和经验。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