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志明救春娇经典台词 陪你长大的人不多 何况要陪你变老

段子 男人窝 2019-09-17 08:36

这些年的香港爱情电影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不是很多,但是2011年的《志明与春娇》和2012年的《春娇与志明》绝对是影迷最爱的都市言情剧。这部志明救春娇经典台词推荐给大家,有余春娇的经典台词、志明与春娇台词截图,来重温这部香港爱情故事吧。

志明救春娇经典台词 陪你长大的人不多 何况要陪你变老

志明救春娇经典台词

1、他以为自己很有型,我们当他是透明。

2、当一个人找到自己的真爱和方向的时候,就要奋不顾身的冲过去。

3、当你遇到最危险的时候,第一个脑子里面想起的人,就是你心里对的那个人。

4、两个人要维持一段好的关系真不容易,不要因为做了什么或者没做什么而破坏它。

5、如果一个人老是迟到,就代表他的潜意识里面很不想去那个地方,假如你觉得我最近很多疑,就代表我的潜意识里,认为你这个人很不靠谱。

6、相爱的人不能够在一起,是注定的悲剧,唯有将这份爱藏于心底,再往后的日子里,回味并牵挂着这个,自己心爱的人。

7、你现在没有,但将来会有。

8、孙子兵法说过,小不忍,就得滚。

9、一个女人,只有生了小孩做了妈妈,人生才是完整的。

10、你肯定记得你分手的前男友和前女友,但你却不会记得拉过的屎。

志明救春娇经典台词 陪你长大的人不多 何况要陪你变老

志明救春娇经典台词

11、羊肉没吃着,惹了一身骚。

12、女人上了年纪,思想混乱,说话不算话。

13、男人老吃一样东西,再好吃也会腻,你也没那么秀色可餐了,你自己也知道。

14、恋爱想谈的开心,太难了,不要因为做过什么,或者没做什么而让自己不开心。

15、吃东西呢,你看到的时候还可以忍,可是你闻道就完全忍不住了。

志明救春娇经典台词 陪你长大的人不多 何况要陪你变老

志明救春娇经典台词

16、过去的经已不会再出现,远去的一切只会更加遥远,明白到各有各的去路,但我心中始终感到,能与你爱过,暖暖的令我自豪。

17、不知道你有没有试过这样的经历,在某一个环境下,可能是走过某一个地方,忽然有一种奇特的感觉涌上心头,过去的那些的点点滴滴,一直深藏心里的往事,又再一次牵动心灵,仿佛以前的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

18、其实我真的是认真的,如果不是认真的话,我就不会演这出苦肉计了,我知道我平时说话想事都很简单,所以让你觉得我很不认真一样,我随口就说要生个孩子,这真的是我不对,对不起,但我真的不能没有你,我想永远跟你在一起,我更不愿意你因为我自杀。

19、张志明,其实我真的很喜欢你,跟你在一起我很开心,其实我也很简单,我只想做一个小女人,发生什么事,都会有一个男人出来保护我,我真的很需要,很需要安全感,我不想要一个长不大的男孩。

愿意陪你长大的人已不多,何况还要陪你变老。——《春娇救志明》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