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千与千寻5句经典台词 读懂人生哲理尝人生百味 你懂吗

段子 男人窝 2019-09-17 19:11

相信《千与千寻》这部作品,大家都看过了,甚至反复看了很多遍,但是千与千寻经典台词,只有反复的去看,才能明白里面什么含义,反复的斟酌,慢慢的才能懂,里面每一个经典台词都在给我们透露一些信息,曾经的不懂,我们现在来研究。

千与千寻5句经典台词 读懂人生哲理尝人生百味 你懂吗

千寻

今天来重温经典,将我们看不懂的含义来明白其中的奥妙,分享一些《千与千寻》经典台词,摘抄下来,记录在册,等多年以后翻开,慢慢的都是青春的回忆。

1、曾经发生过的事情不会忘记,只是想不起来而已

刚开始感觉是在逃避,但是真正经历的人才能够明白,生活中我们也会选择性的忘记一些不美好的事情,还不如遗忘,时光短暂我们要向往美好的生活。

2、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苦,只要走的方向正确,不管多么崎岖不平,都比站在原地更接近幸福。

走在路上永远比止步不前更有意义,努力过才不后悔。但是永远活在当下,等到生命即将逝去,回忆往事,你的生命将毫无意义。

千与千寻5句经典台词 读懂人生哲理尝人生百味 你懂吗

千与千寻

3、人永远不知道,谁哪次不经意的跟你说了再见之后,就真的不会再见了。

每次的分别都会成为最后一次的见面,曾经的友谊有多少败给了距离和少联系,联系少了,满满的关系就谈了,那么将成为你生命中的过客。

千与千寻5句经典台词 读懂人生哲理尝人生百味 你懂吗

伤感

4、因为遇见你,我才知道我也能拥有美丽的记忆。所以,无论你怎么对待我,我都会用心去宽恕你的恨,用心去铭记你的好。

只记得别人好,相信很多人都办不到。你对她100次的好,偶尔一次的不好,就会让人心生恨意,没有人会宽恕别人对自己的恨。

5、我不知道将去何方,但我已在路上。

这句话适合那些正在拼搏路上的追梦者,我不知道未来会是怎样的光景,但是我只要选择在路上,我就会一如既往的坚持下去,就算前面一片黑暗,就算前面“南墙”重重,我也不会畏惧,哪怕最后一无所有,哪怕最后遍体鳞伤,我也无愧于心,因为我是倒在远行的路上,而不是在放弃的边缘。

千与千寻5句经典台词 读懂人生哲理尝人生百味 你懂吗

哲理

关于《千与千寻》这部作品,每隔一段时间就会看一次,每一次都有不同的体会,曾经不懂的事情,现在也懂了。千与千寻经典台词那一句你听哭了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