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只为高大上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9-09-30 19:33

一个女孩因为网恋和一个富二代谈恋爱,富二代就对这个女大学生说道:“宝贝,我可以看看你么。”

可是这个女孩住宿舍,有些担心自己的宿舍无法拍出高大上的感觉,影响自己嫁入豪门。

于是这个女孩就精心做了一番准备,然后在宿舍里面照了一张照片,男友很满意。

朋友问我说道:“那个女孩咋准备的啊。”

我笑着说道:“那个女孩整栋宿舍楼的人借苹果手机,然后在墙壁上贴了三十多个苹果五S,把男友都吓呆了,太高大上了啊。”

作者:每日一笑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