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存折我自己打行吗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9-10-07 16:11

一位从来没进过银行的老太太,因为老伴患病急需用钱,不得不拿着老伴退休养老金的存折去了银行。

她走进银行,看见打印存折的电脑旁边有位营业员就问道:小伙子,这个月的退休养老金到了没有?

营业员彬彬有礼的答道:老奶奶,到了。你先把存折拿过来,我给你打一下。

老太太见营业员身强力壮的,担心年轻人手重,怕把存折给打坏了,就说道:我自己会打,我自己打行吗?

营业员答道:你会打自己打也行。

老太太一听,马上用右手对着存折“啪!”的打了一下,然后说道:我把它给打了一下,行了吧?

营业员见老太太理解错了意思,又说道:老奶奶,这样打不行,得放了电脑上打才行。

老太太听后说道:那我就把它放电脑上打。

说完,她把存折往电脑上一摁,对着存折“啪!”的又打了一下,说道:我又把它给打了一下,这下该行了吧?

营业员苦笑的说道:老奶奶,这样打还是不行.......

老太太突然生气的说道:我就是为了取点钱,都把存折打了两下了还不行,那你说还得打多少下才行?

营业员依然耐心的解释道:老奶奶,我是说要把存折放了电脑里面打一下,让电脑打一下才能知道它里面有多少钱。

老太太一听惊诧道:这么说这存折里面本来就有钱,非得要让电脑打它它才告诉你有多少钱?你不打它它就不告诉你?你说,这存折怎么就这么欠打呢?

营业员:.......

作者:每日一笑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