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青春励志美文佳句摘抄 心已老梦还在就好 此生不虚度

段子 男人窝 2019-09-08 16:12

在学校期间,很多学生看见一些唯美或者诗意的语句就会摘抄在自己的日记本里,就比如我看到喜欢的美文佳句摘抄在录,等多年以后翻开慢慢的都是学院的气息,都是青春的回忆,这些经典的美文,记录了你学生时代。

青春励志美文佳句摘抄 心已老梦还在就好 此生不虚度
唯美

1、生命没有输赢,想赢不怕输。每个人都想赢,而你想过,你是真的不怕输么?不怕输才是真正的关键。最逗的是,只有你不怕输的时候,你才能赢。每个运动员都想赢,但做到不怕输,太难了。想到最坏的结果,并且去做,往往事就成了。

2、人生无完美,曲折亦风景。当你偶遇不顺、待遇不公、遭遇不幸,就收藏这张图,多品味,多揣摩,多体会。有时你觉得步履沉重,前行缓慢,或许那是在爬上坡路;别把失去看得过重,放弃是另一种拥有;不要经常艳羡他人,相信属于你的风景还在后面;要学会坚持与忍耐,谁也不知道你下一秒的收获到底有多少。

3、生活中可以没有诗歌,但不能没有诗意;行进中可以没有道路,但不能没有前进的脚步;工作中可以没有经验,但不能没有学习,人生中可以没有闪光,但不能有污迹。

青春励志美文佳句摘抄 心已老梦还在就好 此生不虚度
时光

4、人生难免经受挫折,风雨过后就是彩虹;生活难免遭受苦难,雨过天晴终有阳光。

5、积极人生看到的世界是一片阳光,消极人生看到的世界是一片黑暗;积极人生感受到的生活是无比快乐,消极人生心里感觉到的仅是一丝丝悲凉。

6、什么是成功的人?就是今天比昨天更有智慧的人,今天比昨天更慈悲的人,今天比昨天更懂得爱的人,今天比昨天更懂得生活美的人,今天比昨天更懂得宽容的人。

青春励志美文佳句摘抄 心已老梦还在就好 此生不虚度
唯美

7、“人生永远没有终点”只有等到你瞑目的那一刻,才能说你走完了人生路,在次之前,新的第一次始终有,新的挑战依然在,新的感悟不断涌现....

这些美文佳句摘抄,每一次翻开都是热泪盈眶,摘抄这些美文,以前就是感觉很美,现在却是回忆,感叹岁月流逝。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