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有钱能买推磨鬼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9-10-09 09:04

一男士快步走进一名牌皮包店,3分钟后,一女士也进了这家皮包店。

女士扫视一下店内摆放的各类皮包,不屑地对服务员说:“店里就这些破玩意儿?你给我找一找,看看有没有上万的真皮包!”说着,她掏出2张老头票甩向服务员:“这是小费!”

服务员愣了一下。她捡起老头票走到男士面前,从衣袋里掏出一张老头票一递:“对不起,这个还给你!”

然后,服务员径直走到一个柜子前,从里边取出一个皮包双手递给女士:“正宗意大利真皮包,售价18880元!”

女士开心地接过皮包,朝着男士一瞪眼:“别发呆,快给老娘付款!”说完,晃动美臀走向门外……

作者:每日一笑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