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周星驰电影美人鱼经典台词 经典的对白 经典的电影

段子 男人窝 2019-10-21 21:46

美人鱼是周星驰为导演,邓超、张雨绮、林允、罗志祥、文章等为主演的一部电影,其中也不乏很多经典对白,这部电影中讲述了富商刘轩(邓超饰)的房地产计划方案涉及到填海工程,威协靠海谋生的住户。由于人们对海洋及绿色生态的毁坏,美人鱼只有被赶往了一艘破船里艰辛存活,承受家簇密秘的珊珊(林允饰)被派往前去阻拦填海计划方案。刘轩是一位依靠自己勤奋才获得造就的人,尽管表层富有但其实孤独寂寞,他和美人鱼珊珊在交锋全过程中共生情意。刘轩最后由于迷上珊珊而终止填海工作中。

周星驰电影美人鱼经典台词 经典的对白 经典的电影

我刘某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87年的股灾,97年金融风暴,02年的非典。我都活下来了,我很牛的!

几百亿的事我几秒钟就可以决定了,但是你!我想了整整一个晚上!

我们受过严格的训练,无论多好笑,我们都不会笑,除非忍不住。

我有钱有身材,追我的人从这排到法国,你居然去泡一条鱼。

无敌是多么寂寞;无敌是多么空虚

如果世界上连一滴干净的水,一口干净的空气都没有,挣再多的钱又有什么意义。

我贱癌入骨医生说晚期了。

你骗我好了,你骗我一辈子。

你是我在这个世界上见过的,最美丽,最脱俗,最干净的女孩。

一百亿在马路上泡个修指甲的妞,还泡不到,哈哈哈哈哈哈。

'整片海湾都是我的,整片海洋都是我的。''啊!这么厉害啊,那我也是你的了?'

一部《美人鱼》,既是风味正宗的周星驰为代表的无厘头喜剧,也是简单剔透的爱情童话,还是话题时髦的环境保护教材,其中的很多经典对白和电影题材值得我们去思考,去回味。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