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屁孩支招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9-10-10 19:37

 

大纲的儿子乐乐4岁了,长得人见人爱。可乐乐也有个坏毛病,就是特喜欢哭。凭借此“杀手锏”,乐乐常向家人提些非分要求,而且每每都能如愿以偿。

昨天晚上吃饭时,大纲想喝几杯酒解解乏,谁知他喝嘛了嗓子,没有停下的意思。乐乐奶奶见了,就一把夺下他手中酒壶,责怪道:“喝多了伤身体,不能再喝了!”

乐乐见他爸爸似乎余兴未尽,便留过去对着他耳语道:“爸爸,你赶紧哭,一哭奶奶就让你接着喝酒了!”

作者:每日一笑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