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劝说人的诗句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9-10-14 20:19

1,“云想衣裳花想容”,你不丑来你不穷,为什么喜欢衣不遮体。

2,“白日依山尽,黄河入海流。”黄河水才一日游,收入没比开支牛,为什么不开源节流。

3,“孤舟蓑笠翁,独钓寒江雪。”孤独的老头钓的不是鱼,而是寂寞,为什么活着要战胜落魄。

4,“旧时王谢堂前燕,飞入寻常百姓家。”富贵鸟走群众路线,被传为佳话,为什么不放下架子。

5,“羌笛何须怨杨柳,春风不度玉门关。”顺风顺水,我们希望,但是现实不尽人意,为什么喜欢抱怨。

6,“相看两不厌,只有敬亭山。”不厌其烦的看山,山不转来水在转,为什么喜欢这山望着那山高。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