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此绿色生产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9-10-12 20:35

杨干部:中午喝酒了?

麻支书:风头上,都在转变作风,谁敢中午喝酒呀,领导真会说笑。

杨干部:那好,乡里部署绿色生态生产工作,你们村落实的怎样了?

麻支书:这项工作我们村早已落实到位了,一律不用拖拉机拉货物,兔子驾辕,狗拉套。

杨干部:太慢了吧?

麻支书:快得很。昨天,拉了一车化肥,刚进村,我下令刹车,稍迟了几秒钟,车一下子蹿出了村。

杨干部:犁地总不能不用拖拉机吧?

麻支书:不用,我们用绵羊拉犁,鸡拉耙。一个小时犁一百亩,三十分钟耙地一千亩。国家给我们发了一亿三千万奖金,正愁钱没处花呢。

杨干部:你是不是中邪了?

麻支书:我本无邪,是惊喜,不,是惊吓。

杨干部:哎,我记得你的嘴唇厚,今天看着咋薄了?

麻支书:嘿…上午喝了一斤多白酒,把酒唇磨薄了。

杨干部:好啊,终于自己承认了。乡里三令五申,中午不许喝酒,你竟敢喝了一斤多,怪不得说的都是醉话呢,看我咋罚你吧!

麻支书:啊,吹漏了,穿帮了。

作者:每日一笑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