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短幽默系列~一举两得

段子 1234笑话网    2020-01-25 09:48

打的去坐飞机,时间比较赶,我催的哥,叫他快点。的哥问我去哪里?我说去西天。因为紧张,我把西方说成了西天。的哥笑着说,车子已经够快了,如果再快的话,你就不用坐飞机直接就可以去西天了。

第一次自助洗车,水枪没有拿稳,把自己射的一身湿。后面的车主看见我,笑着说,你这是一举两得啊,把车洗了,顺便洗了一个澡凉爽了一下。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