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下流的谈话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9-10-27 15:17

 

小美坐火车,听到隔壁两位男乘客的对话

乘客甲:“昨天,那地方我也带你去了,说说吧,办那事是什么感觉?”

乘客乙:“叔,我是第一次没经验,我就感觉靠门口的那个,奶子有点小,摸起来还有些硬!”

乘客甲:“硬?不能吧,早知道我也试试”

小美脸上露出鄙夷的神情,插嘴道:“你们叔侄两,要脸不,说这么下流的话!”

乘客甲:“什么下流,姑娘,我是挤奶工,带我侄子到我们农场打工,不行吗!”

小美:“……”

作者:每日一笑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