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事不赖我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9-10-21 21:04

二货去接小孩被老师批评了:”孩子作业不做,你怎么也不问问啊?这样下去,孩子怎么办啊?……”

回到家先把孩子教训了一顿,然后开始辅导孩子作业,可是孩子就是做不好。没有办法拿起笔唰、唰把作业全写了。

第二天到校,老师看到作业都做了,可是字不像孩子的啊:“这是孩子自己做的啊?”

“是我做的,这事不赖我啊,他不做,我也没有办法了,只好替他做了。”

老师把作业看了看:“你做的怎么也全是错的啊?”

“这事也不赖我啊!”

“你做的作业还不赖你?那赖谁啊?”

“是啊,怪我父母啊,重男轻女,让我只上了一年级,现在叫我做二年级的作业,能做好吗?”

作者:每日一笑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