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给吓的(笑话)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9-10-23 09:09

星光大道年度总决赛的节目现场,老马(马广富)本身五音不全,还得与中央交响乐团进行配合。一首抒情奔放的歌曲下来,主持人老毕惊讶万分:“老马,你不是说你五音不全,为何与著名的交响乐团配合的如此娴熟?”

老马:“看指挥!”

老毕半信半疑:“你还会看指挥?”

老马:“指挥的指挥棒挥上去就是高音,低下来就是低音,停住就是静音!”

老毕:“老马,真有你的!”

老马小声嘀咕道:“指挥的指挥棒挥起来,他的手下在那拼命拉,我还不拼命唱?否则还不把你赶下台?”

作者:每日一笑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