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有没有一句话让你瞬间泪奔

段子 男人窝 2019-11-24 08:50

有没有一句话让你瞬间泪奔,一句泪奔的话,推荐给你!

不管你人生时运怎么样,你每一天都应该心怀着感激之心醒来。在世界某处某些人还在为自己的命运无望地抗争着。所以,不要去想自己错过了什么,而是要去想你现在所拥有的东西。

有没有一句话让你瞬间泪奔
有没有一句话让你瞬间泪奔

不是每个人都能成为,自己想要的样子,但每个人,都可以努力,成为自己想要的样子。相信自己,你能作茧自缚,就能破茧成蝶。

没有人会关心你付出过多少努力,撑得累不累,摔的痛不痛,他们只会看你最后站在什么位置,然后羡慕嫉妒恨。

要成功,不需要什么特别的才能,只要把你能做的小事做好就行了。

有没有一句话让你瞬间泪奔
一句泪奔的话

有些路,走下去会很苦很累,但是不走会后悔。没人心疼,也要坚强;没人鼓掌,也要飞翔,要记住越努力,越幸运。

人生就像舞台,不到谢幕,永远不要认输,只要努力前行,总会遇到惊喜。

勤奋认真的你,再认真踏实些,必定收到累累的硕果。

有没有一句话让你瞬间泪奔
突然因为一句话泪奔

成功需要成本,时间也是一种成本,对时间的珍惜就是对成本的节约。

有没有突然因为一句话泪奔呢?有没有一句话让你瞬间泪奔,你还有哪些?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