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心灵鸡汤经典语录 每一句都很励志 温暖且走心

段子 男人窝 2019-11-14 09:22

励志的心灵鸡汤经典语录,句句阳光正能量,让你活力满满! 触碰心灵的话!励志的话简短霸气,温暖走心,看过的人都说好!

没有太晚的开始,不如就从今天行动。总有一天,那个一点一点可见的未来,会在你心里,也在你的脚下慢慢清透。生活,从不亏待每一个努力向上的人。

心灵鸡汤经典语录 每一句都很励志 温暖且走心
励志的心灵鸡汤经典语录

不那么好过的日子里,要学会每天给自己找一个开心的理由,哪怕只是阳光很暖,电量很满。

没必要着急,若是注定发生的事,它一定会发生,在合适的时机,和对的人一起,因一个最恰当的理由。

心灵鸡汤经典语录 每一句都很励志 温暖且走心
励志的话简短霸气

不到最后一刻,千万别放弃。最后得到好东西,不是幸运,有时候,必须有前面的苦心经营,才有后面的偶然相遇。

别人对你好,你要争气,图日后有能力有所报答,别人对你不好,你更要争气,望有朝一日,能够扬眉吐气。

总有人比自己更优秀、更帅、更春风得意。接受这个现实,但你还是要做自己心中的王。

心灵鸡汤经典语录 每一句都很励志 温暖且走心
走心的句子

真正的尊重,只属于那些不怕碰壁,不怕跌倒,勇于靠近梦想的人。梦想≠理想 光幻想,光做梦,不行动,叫梦想,敢于奔跑起来的梦想,才是理想。

走心的句子,推荐给你,心灵鸡汤经典语录,希望能够给你带来美好。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