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生追女孩子的五大错误 必须知道 不能触犯

段子 男人窝 2019-11-05 18:36

很多男生认为自己的嘴很能说,并且认为自己情商很高,是一个撩妹高手,然后,在追女孩的的过程中往往以失败告终,并且不同的人,用同样的话,效果都不一样,这可能与妹子的性格有关,但是更多的时候是你在追女生的过程中犯了不该犯的错误。

男生追女孩子的五大错误 必须知道 不能触犯

1、 犹犹豫豫

很多人在追妹子的时候,考虑的很多问题,如果我跟她说话她不理我怎么办?如果妹子拒绝我了,我该怎么办?我被拒绝了,旁边的人会不会笑话我?等一系列的心理活动都会让自己打退堂鼓,这对我们追妹子是不好的,从心里,我们就输了。

2、 不进取态度

女生最喜欢男生有一颗进取,积极向上的心,因为男生可以没有钱,但必有有志气,有志向,让女生可以看到他的将来,相信他是一支潜力股,如果你没钱,你还不进取,慢慢的女生就会失望。

3、 付出期望回报

有句话说的是有付出就会有回报,但是在追女孩的过程中,有的时候付出是没有回报的,这个每个男生也要在追女孩的过程中放好自己的心态。

4、 与女生纠缠不清

如果一个女孩本身就不喜欢你,或者你们两个性格及其他方面差很多,本省就没有可能,这时候,就不要再去纠缠那个女孩了,这样,只会让那个女孩更加讨厌你。

5、 触及女生的底线

这也是我们在追女孩的过程中需要注意的,有些女生不喜欢男孩子喝酒或者吸烟,我们不能触犯女生的底线,如果我们明明知道女生讨厌这个,不喜欢这个,还去做这样的恋情也是不持久的。

男生追女孩子的五大错误 必须知道 不能触犯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