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浪漫情书全文 爱她就给她写一封情书 将你的爱告诉她

段子 男人窝 2019-11-06 19:18

情书是最能表达爱意的方式,无论是最初的情窦初开,还是后来的朝夕相处,情书总能给两个人平淡的日子里带来小惊喜,下面这篇浪漫情书全文,就是我收到的最浪漫的一篇,由此记忆深刻,虽然早已物是人非,但是总有一个人在心间念念不忘。

浪漫情书全文:

浪漫情书全文 爱她就给她写一封情书 将你的爱告诉她

漫情书全文

我是喜欢你,是真的,是由内而发,想克制却忍不住表露的情感。

这种情感来的太快使我措不及防。我也许是个很保守的人,会很腼腆,会容易羞涩,因为当我每次经过你的身边,我都很想和你说说话,可是停下脚步,张张嘴都没发出声音,于是也只能飞也似的离开。

这并非是我冷漠,并非是我话少,只是见了你,不知为何,心会加速,连组织语言的能力都会变得尺度。更多的时候,只有隔着手机,才能真正的和你说说话。

赛格林在《破碎故事之心》中写道:“有人认为爱是性,是婚姻,是清晨六点钟的吻,是一堆孩子,也许真是这样,但你知道我是怎么想的吗?我觉得爱是想触碰却又收回的手!”我曾深以为然。

浪漫情书全文 爱她就给她写一封情书 将你的爱告诉她

情书

在很多时候,我都会认为暗恋是一段感情中最美的阶段。在这里,不会有离别的撕心裂肺,只有偶尔轻轻伸出去试探的手,只有最美的相遇与唯美的幻想。可是在经历了短暂的甜蜜之后,心就开始变得难过而烦躁。

情感是很贪心的,我想离你近一点,于是离近后又想更近一步。当我发现我不知道还能接近你到什么程度的时候,我变得苦恼起来。

你知道吗?当我遇见你的时候,我已经开始渴望变老,缓缓拉长有缩短的光阴像电影一样投影在幕布上,万数帧,一转眼,就是几十载的华年。我会无比渴望的按着快进键,直到结尾,直到尘埃落地。

浪漫情书全文 爱她就给她写一封情书 将你的爱告诉她

告诉

请你想想,两个变老的人,回望一生,可能连时光都会被染上粉红。

那时候,七十岁的我会往年十八岁的你,眼眉低垂,只是一瞥却也似天上的星河,绚丽迷人。于是我苍老的心也会像十八岁一样开始跳动,只是一瞬,你我有都是十八岁的模样。

我喜欢你眼里的芸芸众生,我喜欢你低垂的目光里闪烁的星河,我喜欢你的一颦一笑,只是恍惚仿佛已然万水千山,江山万里的秀丽也只是这个样子了吧?

浪漫情书全文 爱她就给她写一封情书 将你的爱告诉她

告诉

如果我可以有幸成为你的伴侣,那真是教人喜极而泣的事。

那么,也许在我们都七十岁的时候,两个老人蜗在一个有个大大壁炉的温暖房间里,我为你读诗,你为我织一件毛衣。我们也许有孩子,也许没有,从你布满皱纹的脸颊上看到光阴的流逝,又会刹那间瞬回,那是你十七岁的样子。

我发誓,七十岁的我会再次像情窦初开的少年,心脏一个劲的狂跳。

浪漫情书全文 爱她就给她写一封情书 将你的爱告诉她

浪漫情书

所以,能给我一个机会么?

浪漫情书全文,爱她就写篇情书给她吧!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