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浪漫的情书 要么爱要么死 倒不如爱到至死方休

段子 男人窝 2019-11-06 19:18

如果,我要写一首诗。

我想,以你的名字作为诗题。

咏的是我怀揣你的那汹涌的千丝万缕的情绪,穿着一首澎湃将振的歌赋。

浪漫的情书 要么爱要么死 倒不如爱到至死方休

浪漫的情书

那字里行间,是千军万马,是狼烟四起,是别君的不舍和思恋,是愿共赴沙场的决绝与申请。

我既喜风,又恶风。

喜的是它仓皇冲到我的胸口,像极你入我怀时的充实语文和。恶的是风好大,怕它吹皱了我心上人的眉头。

你说,当微风轻轻拂过你的鬓角,是否会肖似我摩挲过你的那片刻的温柔?

浪漫的情书 要么爱要么死 倒不如爱到至死方休

情书

你说,当它极细腻柔软的藏在你的怀中,是否望眼欲穿的是我那一低头的娇羞?

我是赤裸裸站在世界中央的孤儿,而你的出现让我得以蔽体,而有所依。你看透我的所有,却永远是在呵护我的不幸。

你说我是你的高岭之花。

可我只不过是六月雪,傍木而生,依木而亡,你就是我的所剩所依。

你太过干净,我却太浑浊。

每当我闭上双目,我却仍然能在黑暗中摸索到光明,因为无孔不入是你的样子,是日月光辉迢迢万载,温暖我每一寸身体。

你问我,为什么爱上你。

大概是惺惺相惜一个眼神的碰撞,让我甘愿沉溺在你入睡的目光中,亦或是不经意间透露出的维护与关怀,坚定又温暖让我动容。在你的眼神和声音中,我完全放下了防备,在你的笑容里,我仿佛找到了另一个自己。

我好想,好想离你再进一步。

我感觉到,我的心大概已经不属于我了。

对于我这种人来说,交出了心,就是交出了信任,交出了信任,就是交出了一切。这意味着,要么爱,要么死。

浪漫的情书 要么爱要么死 倒不如爱到至死方休

浪漫情书

你的温柔换来我的温柔。我内心的坚硬被你融化,我好久没有这么幸福过。你就是我的另一面,我的另外半条命,我的唯一。你给了我坚强生存的希望,也给了我一到知名的脆弱。

你问我,我为什么会爱上你。

现在,我已经不知道为什么了。大概是因为你就是你,爱情,已经不需要任何理由了。

你就是我不爱别人的理由。

现在,未来,都只有,你和我。

浪漫的情书 要么爱要么死 倒不如爱到至死方休

浪漫

我也想把过去,完全的交给你。

当有一天高岭之花褪去风霜,不再冰凉清丽,当有一日六月雪也不再生机盎然,你是否还甘愿做一棵树,做他一生一世所傍依的高木?

倘若我是一本书,你便是一支笔。

接下来的人生,我为页,你为墨,我们的故事,从这里开始。让爱从序言开始,写不完的情意绵长,知道书方尽,墨耗干,让墓志铭作为后,最后一把大火烧光半个世界。

浪漫的情书 要么爱要么死 倒不如爱到至死方休

爱到死

而我,只想与你在熊熊烈焰中燃烧。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