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酒桌上一些经典的敬酒词 让人对你另眼看待

段子 男人窝 2020-01-08 23:58

在酒桌敬酒,最重要的便是场面话说的漂亮了,才能让客人宾至如归。这些酒桌上一些经典的敬酒词,让人对你另眼看待。

敬你一杯酒,算是交朋友;再敬一杯酒,感情深厚,朋友多了路好走;酒杯不干,喝了重添,一滴不留才能算;我们的感情深你就一口闷,要是那感情浅你就舔一舔;感情要是到了位,千杯都不醉,感情要是不到位,抱着酒瓶睡。

酒桌上一些经典的敬酒词 让人对你另眼看待

酒桌敬酒

大家百忙之中抽出空来聚在这里,真的是打心底的高兴,别的客套话不多说,大家只管吃好聊好,我先干为敬了。

感谢大家能赏面,平常有什么好与不好的事,都在这杯酒里了,余下只盼着以后大家工作顺利,融洽的相处,干了。

酒桌上一些经典的敬酒词 让人对你另眼看待

漂亮的敬酒词

喝酒之前一定要吃点菜垫垫肚子,空腹喝酒非常不好。一来伤胃,二来容易醉。

五杯六杯算个啥,就当大哥漱漱牙!激动的心,颤抖的手,我给领导端杯酒,领导不喝我不走,领导喝了我还有!

酒桌上一些经典的敬酒词 让人对你另眼看待

酒桌上一些经典的敬酒词

一条大河波浪宽,端起这杯咱就干;危难之处显身手,妹妹我替哥喝杯酒;东风吹战鼓擂,今天喝酒谁怕谁。

漂亮的敬酒词,不知道你学会了吗?对于酒桌上一些经典的敬酒词,你还有哪些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nanwenju001

责任编辑: nanwenju001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