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维护长期恋爱关系?怎么做才能让你正确带领你和她的关系走向

段子 男人窝 2020-01-26 22:51

男生不要以为女生追到手就没事了,当最初的激情和荷尔蒙随着时间流逝殆尽后,男女之间的吸引力就会随之下降,曾经的海誓山盟的两个人最终只能分道扬镳。所以恋爱关系是要维护的。

如何维护长期恋爱关系?怎么做才能让你正确带领你和她的关系走向

维护长期恋爱关系的方法

1. 女生哭的时候男生就别抱怨了!男生道歉的时候女生就不要追问'你错在哪儿了 '好吗!男女思维真的不同

2. 避免不当的吵架方式。有矛盾了最好直接见面,情绪不稳定时容易使人揣摩错对方的想法。无论多激动,�e把分手挂在嘴边。分手说多了彼此逐渐就在内心预设了分手的可能性.

3. 不控制彼此,不试图改变对方。感情是牵挂,不是捆绑。做好自己,恋爱不是生活的全部,不过度关注并干涉对方的生活,也不要一味的妥协,沉浸于感动自己。

4. 不要太过期待一个完美的人,不是每个人都会遇见灵魂伴侣,懂得知足。选择两个人一起去发现这个世界的有趣,而不是我去发现一个有趣的人

5. 确定这份感情是你真的喜欢的感情,不是每份感情都需要努力维持的。缺爱的请多爱自己,这样就不会老想从别人身上找安全感了

6.有自己的生活。提升和充实自己,也不扭转对方的生活,久而久之双方会保有新鲜感,互相接触的时候仿佛打开了新世界的

维护长期恋爱关系的方法

7.爱情不是交易,每个人表达爱的方式不同,太斤斤计较只会伤害彼此。不想哪一天自己会后悔,就倾尽全力的对TA好

8.每天起码要保持一通电话,即使再忙,睡觉前半个小时或者二十分钟的童话,来分享你们之间彼此的事情,哪怕是你和同事的矛盾,或者你女朋友和闺蜜之间的猜疑,要么就去分享,要么就去倾听,到了睡觉点才是互道晚安,能视频就别打电话,能打电话就别微信文字。

9.每年还是要一起出去旅游一趟,长途最好。很多人说两个人在一起合不合适,就看一起出去旅游的状态,你是否会因为制作旅游计划而觉得繁琐而动怒,是否会因为在外面找不到路而互相责怪对方,出门在外是否会因为一些小事的动怒,是否会有耐心的帮你女朋友拍照和P图, “我说了早点出门 !'、' 你怎么不早说!'、' 谁让你不管事 !' 这样无谓的纷争。等等这样的纷争,这些都会检验的出你们现在的状态,长时间的相处会让两个人逐渐卸下伪装,暴露真实的一面。

10.合理的计划见面和约会时间,可能你们都处于同一个城市,但是每个人都有各自的空间和社交,出去玩,同事聚会,不是男人就是女人,请多一点宽心,少一点疑虑。不要每天都腻在一起,这样很快就会产生视觉疲劳,每个人的生活都是独立的,你可以今晚要和朋友开黑,明天要去参加婚礼,后天要去加班,她也有可能今晚要和闺蜜去逛街,明天同事的小孩子满月,后天在公司加班,在一起之后还是会有各自的私人生活,请不要过分的去掠夺别人空间的权力,这个不叫爱,叫个人的占有欲,有活动提前说,有空再见,晚上到家和我说,聊一会晚安么么哒。

11.在两性相处中,聪明的人会根据实际情况比如说对方的脸色、行为等反应,明白自己对对方要求的度在哪里。而口口声声说为了对方好、为了这段关系好的人,用力过头地进行改进,只会南辕北辙。或许你不知道,当你说一遍的时候,配偶已经把改进的决心挂在心上了,恰恰是你不停的指责和针对,导致了原本美好愿望的落空。

12.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任何一个有责任感的男人都不会去懈怠。特别是有了一个你想守护一生的她。多一点正能量,未来就多一点美好的憧憬。没事反省一下自己,改改那些单身时落下的坏毛病。

如何维护长期恋爱关系?怎么做才能让你正确带领你和她的关系走向

维护长期恋爱关系的方法

13.别忽视两性生活的重要性,因为这往往是影响感情破裂的重要诱因。双方在性要求上羞于启齿,不懂沟通,反而会加重不和谐的性生活。所以,懂得必要的性知识,懂得替对方着想,只会让你的感情更加牢固。

14.最后想说,很多人妥协给现实的婚姻,找到了适合结婚的人。然后再努力的用心去维持这个婚姻。就像穿了不舒服的鞋子,多穿穿,多磨磨,最后也能合脚。

然后爱情本身就是个信仰。你相信它存在,并去坚持,才能修得正果

责任编辑: nanwenju001

责任编辑: nanwenju001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